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

◢英國旅遊◣行程規劃 (2013.5.30-2013.6.8) 


英國很有親切感,噢!大英帝國!  我生於1997年以前有殖民地生活,很熟悉感覺像是故鄉,今年是我第一次和相公去,因為很不想去日本,英國和意大利也是我喜愛的國家,休假日子不多所以等到倫敦直航機票就訂酒店,重點要英國自駕遊,雖然兩個人租車是不便宜的,但也想在之後網誌分享原因。

旅遊日期定於5月下旬六月上旬,因為避開旅遊旺季,還是這段時間歐遊正是日長夜短,日照時間足夠,可以有更多時間拍照吧! 住宿最方便是booking.com,因為行程偶會變更,所以我選擇了幾間,倫敦酒店不便宜,因為我們不是住豪華酒店,所以沒有關係,重點要方便,對我選擇酒店以步行5分鐘到tube,方便去機場因為行李很重。
英國火車証不便宜,若果不是真的有需要還是在英國鐵路網訂購,確定行程後就網上購買,因為不同班次價錢不一,早鳥有時真的很便宜,令人不敢相信,但真的按下去吧!  取票是選擇到步酒店附近的火車站一次利用自助售票機取,取票一定要用訂票扣款的信用卡,另外列印一份訂票明細方便取票要輸入資料確認。


 ◆行程規劃 ◆
第一天 航機上,今次也是乘坐英國航空公司直抵倫敦希斯路機場
第二天 倫敦市內
第三天 倫敦市內古董市場尋寶
第四天 倫敦市內
第五天 英國北部約克York 
第六天 (自駕)迷人小鎮系列–科茲窩Cotswold
第七天 (自駕)迷人小鎮系列–科茲窩Cotswold
第八天 (自駕)Bicester Village名牌集散地, 牛津Oxford
第九天 倫敦市內
第十天 抵達香港


英磅現金和可暢行無阻的Oyster Card準備好,出發去。




待續。。。

1 則留言 :

  1. 水太太好幾年前都去過英國,不過stay左幾日咋,真係好想好似你咁去埋英國咁多小鎮,好正呀~~

    回覆刪除

搜尋此網誌

排行

網誌排行 top-blogger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