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

2013 LE CREUSET PRIVATE EVENT 成績表

2013年9月秋季法國名牌廚具LE CREUSET PRIVATE EVENT成績表
每一次LC減價也喊住沒有什麼要買,只是趁熱鬧就是每半年一次煮婦界盛事一樣,谷呀也熱哄哄,準備什麼要買什麼,當收到邀請咭和電郵,更熱切期待。

今次的開倉減價平日我沒有請假去衝了,只去了VVIP, DAY 1和DAY 2,每天售賣的也有點不同,所以沒有朋友幫助就要去足幾天了。

VVIP在這篇已經先睹為快,DAY 1是星期六(21.09.2013) 就是早鳥,但因為我住九龍也沒辦法想早就可以更早,但為了買到喜歡的,既然也是排隊四小時,為什麼不早去早回,還可以買到超美的STONEWARE和鍋子呢~

不過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LE CREUSET HONG KONG沒有在排隊安排上做得好一點? 我自己也去過日本排隊買限量商品、福袋那些,就是很簡單在隊前或隊尾安排一個人派籌,由一數起,一人一籌一個跟一個列隊,沒有籌不能入場,還有在開倉中每人同一款產品限購三件,這樣就可以分配產品到更多人手上而不是炒家,還有為什麼專櫃的產品也不太美,如果在專櫃上推出期間限定產品,售價和日本相約是否不可能,與其被水貨客和炒家賺錢不如自己賺吧!

開倉排隊要用四小時左右,第一批入場搜購,終於有POWDER PINK(PP)大心盤,這次開倉我反而最期待這一件STONEWARE因為大花盤已買了代購韓國貨。 再走圍找380煎焗盤可以只遇上40cm,30cm沒有見到。  380其實是Rectangular Oven Dish 30cm $400,我在MEDIA DAY幫家人買到。  DAY 1有大量16cm, 20cm LIME color!! 我拿了幾個的但最後不買了,繼續等。


DAY 2沒有一早排隊因為太累了,但早上醒後相公說為什麼不去排隊,因為強颱風將至,又是看到敗谷有人分享不太人多還是決定早去早回,因為心血來潮這天就會出粉紅長方碟,不想在日本搬回主因,坐地鐵急步行早上十時前剛好到達富豪酒店,又遇到朋友了,十時五十分我們入場,因為家人和朋友是第三輪入場,所以我又做了創舉先把她們拿下,好東西就是秒殺不能想嘛~  她們入場後就在我大袋揀東西,今天又檢到大花盤,之前不打算買,原來和韓國版顏色不一樣,韓國貨是泰國產地,香港賣是中國產的。  還有我拿了幾套愛心杯子,分給她們,雖然她們不打算買,我又魔鬼說:怕後悔,所以買啦~ 因為繼大花盤後另一件很多人搶要的商品。

朋友們經我介紹買了幾款熱門ITEMS,齊齊敗家,在基地附近我們面前竟然有一個海岸藍CB 22cm媽咪白裡鍋子,真的沒可能的事就一起排隊付款,再去咖啡弄下午茶,就回家。


DAY3-4我沒有去了因為沒有補貨,收工去也沒有意思希望下次改善啦,很多人放工去亦不會一早排隊的。 這兩天朋友去了還幫我買了我欠缺的,就是我幫她買了愛心杯子,她幫我,很感動喔~



 2013年秋季開倉敗物

 Set of 2 Heart Mug in powder pink and powder blue $280


Medium Spice Jar in Satin Pink, Satin Blue $150 each

Mortar & Pastle 10oz $150


 Cream jar & sugar set $220
 7" Cereal bowl in Satin Pink and Satin Blue $100 each


Square plate 25x25CM $190 in Satin Pink

 Rectangelar plate $150 in Satin Pink and Satin Blue


Set of 2 Medium Flower Dish in Powder Pink $250


Set of 2 Medium Heart Dish in Powder Pink $250

18cm SAUCEPAN in Kiwi 

 Trivet in KIWI

追加了一隻Antique Rose的23cm 碟子,自己已擁有satin pink 23cm


整理後一對了滿足。

POWDER PINK AND POWDER BLUE Medium Heart DISH






下次是2014年3月,家裡沒有空間擺放了呵。

3 則留言 :

搜尋此網誌

排行

網誌排行 top-blogger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