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

✿2015年新年✿

✿2015年新年✿ 

近年和老公也喜歡去日本過新年,因為可以瘋狂購物,男人就不敢亂買因為他有6尺。 在2014年12月31日出發到日本關西國際機場。晩上抵達,辦理入國手續完成後,去soft bank counter租了一張本地電話卡(上網),或者大家可以先在香港購買《日本富士卡》,家人用過也非常好。

1/1 日本新年大部分日本人會去神社祈福,祈求一年順利,當天初日也未出已經出發去排隊搶購福袋,因為《早起鳥兒有蟲吃》,而且很多時候也限量,既然很想要又要正價入手就要辛苦點了吧! 



1/1早上,我一人獨自坐JR到某商場外排隊,門前已經有十多二十人(包括有大陸代購),大約8時商場保安列出四條隊伍給不同需要的客人排隊,準時9時2015年第一天營業,即是「初売り」除了每間店鋪進行大減價外,亦會有「福袋/福箱」限量發售,大家也搶購,但有一點一定要提提大家,不是每一個福袋也合自己心意甚至日本人稱"垃圾福袋",某些店鋪會把過去賣不出的衣服放入去,亦會有些根本自己不會穿的也有機會出現在所謂的福袋,如果不幸購入這類福袋亦代表了今年運氣𣎴佳。



 

至於我,當然有兩手準備知道要買什麼才不會買太多,女人就這樣,我喜歡的衣服在日本,所以盡量在日本買,之後這年穿,比在淘寶的更好,因為日圓弱勢嘛!因為店鋪實施每人每款每色限購一個制度,所以我也順利入手,回來香港看微博原來代購也不能入手,就算入手也天價放售,大陸需求也很多而且全部也是土豪千金小姐家𥚃只有錢,嘆! 第一商場mission completed 又轉到另一戰區,OMG!實在只能說:有錢是多麼好!當然像我身高體重和碼數,到日本買衣服只會《選擇性困難》因為one size的衣服就穿上,女人有錢也要保持窈窕喔!





血併了大半天,下午就去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!
地址: 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m/kobesanda/









由神戶三宮坐直行巴士45分鐘左右到達,先拿地圖和到詢問處出示護照就取了一份優惠券。 詢問處旁邊就是Le Creuset, 第一天要看LC福袋有什麼,果然是OB, 店員亦告訴並不是每箱也是OB,加上戒毒,巡視業務後就去看其他店,家人也由大阪到達三田,一起吃午飯再血併。 下午三時左右和天氣預測一樣下雪,而且越來越大,粉美但很冷,終於我又敗了Samathan手袋,免稅¥18900 而且是念願的粉紅色♡ 大家也買了少許衣服就回大阪。









 Day 1-2 Osaka, Kobe (大阪, 神戶)


2 則留言 :

搜尋此網誌

排行

網誌排行 top-blogger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