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

[旅行]☼新加坡☼3天2夜【Day2】

2012.10.27
全天我一人自由活動,老公全天工作。


早上享用酒店早餐,醉翁之意不在酒,目標是四處走動的squirrel
早上用餐時多數會遇見的,我就看到了。


松鼠也要趕吃早點

在酒店吃過早餐就出市區再吃這間來自於新加坡的老咖啡店since1919  《Killiney Kopitiam》的早餐 - 咖椰吐司 + 奶茶,坐地鐵再步行數分鐘,再排隊入內,坐下來也要等15分鐘咖椰吐司 + 奶茶再送到,店舖裝潢不怎麼華麗,但還是相當多人慕名而來的

《Killiney Kopitiam》67 Killiney Road Singapore
網址:http://www.killiney-kopitiam.com/
MRT: Somerset


咖椰土司和奶茶

之後坐計程車到LC新加坡開倉,我也只是去朝聖,出發新加坡前才知道有family sale 我沒有理由不去,地點在Traders Hotel,到達後,沒有想像那麼多人,亦不知道有沒有錯過了特別的秒殺產品,所以入場後我找我想買的,鐵鍋是比香港開倉貴,380也要S$120,所以不見特別抵買。


family sale新加坡現場實況


我在這堆貨挑選合心意的STONEWARE

買了少少LC就步行去烏節路,都是尋找Le Creuset

有去看TOPSHOP但天氣那麼熱為何是秋裝???


這裡是TANGS
TANGS也很多LC的,我沒有買,的確不太便宜,但喜歡集郵這裡很好敗家



之後去小印度行行,新加坡有很多「小」國家,這裡的建築色澤繽紛色彩,拍拍街景已經足夠。
MRT: Little India(小印度)
色彩繽紛目不暇給


來一張自拍紀念

MRT: hinatown(牛車水)
之後有去牛車水China Town,充滿濃濃異國風情-中國城,天氣太熱,散步一小時左右就去了

又返回這裡
MRT: Raffles Place(萊佛士坊)
今天是去Fullerton Hotel下午茶




在酒店大廳來享受傳統英式下午茶,挑高的天井,讓人感覺到明淨寛敞,可以讓人整個陷在沙發裡,一個人來就在這裡發呆好了。
還有是我在外地吃的下午茶也是吃到飽無限供應無限補的,不用介意選,只要想吃的也可選擇,scone真的很讚,那天我應該就吃了4個,所以大家有機會去新加坡可以去坐坐。

The Fullerton Hotel (郵局酒店)
1 Fullerton Square, Singapore
原本是新加坡郵政總局,在2001年改裝成酒店

MRT: Raffles Place(EW14/NS26)站H出口,徒步約8分

吃飽飽再去魚尾獅公園拍拍照




又返回烏節路繼續購物,義安城和義安城對面的Abercrombie & Fitch,AF有部份打折也買了幾件TEE,去義安城就是去看Le Creuset,真的比較大的counter,粉紅是雪紡粉,那時間香港是未推出的,可是貴的,但看到也很高興吧~ 買了SOUP BOWL set of 2是比香港便宜,真的想不到呵! 之後再去高島屋百貨B1吃榴槤甜品王 Four seasons durian 榴槤pancake,很香很好吃



榴槤pancake,YUMMY




沒有什麼行也獨自回聖淘沙酒店休息,幾乎走了一天很累了。


2 則留言 :

  1. 你呢個行程真係以LC為主!!!
    fullerton我上次都想去, unlimited refill真係好吸引, 不過趕住番香港, 最終去左TWG

    回覆刪除

搜尋此網誌

排行

網誌排行 top-bloggers.com